Nest 以 5.55 億美元收購 Dropcam!要讓用戶的家庭更安全!

Nest01

Nest01  在今年初被 Google 收購的 Nest 以 5.55 億美元收購了 Dropcam 這家 IP 相機公司,這項交易是在 Nest 官方部落格中所公佈,並表示他們將以自家的隱私權政策去處理 Dropcam 用戶的資料,在沒有客戶允許下,他們甚至不會向 Google 提供客戶資料。

nest02

  Dropcam 是能夠利用便宜且不顯眼的攝影鏡頭,讓用戶得以在遠端,使用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透過雲端監控住家內的情況,甚至是與家中的家人進行視訊對話都能辦到。而 Nest 的主要產品為恆溫器以及煙霧偵測器,主要都是用於維護住家安全。雖然 Nest 並未表明未來將如何使用 Dropcam 的技術,不過想必對住家安全的提升會有幫助。

nest03

  然而,此次收購的消息是出自 Nest 的官方部落格,並表示這項收購是以 Nest 的名義而非 Google。而根據 Nest 致力於打造智慧住家的腳步看來,他們可能也正與其他公司進行交易的動作。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