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龍諜影 5:幻痛》試玩影片釋出!超多新要素讓你驚喜不斷!

mgsvtpp02

mgsvtpp02  在去年以及今年的 E3 展中最受玩家們喜愛的遊戲之一,想必就是 KONAMI 的《潛龍諜影 5:幻痛》了,這代的潛龍諜影採用了開放式的世界,難度更加提升。而在這禮拜 KONAMI 的 コジステ 第12回中終於出現了玩家期待已久的試玩影片,讓玩家得以一窺這新型態潛入遊戲的樣貌。

mgsvtpp04

  在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這代也有著不少的惡搞成分,最令人噴飯的是這次的回收氣球竟然可以回收綿羊和貨櫃等物,甚至會出現在 Mother Base 中。而這代的紙箱也是大進化,除了可以拿來砸敵人,還能從上、側面進出,簡直是帥到讓人無法形容。

mgsvtpp03

請問哪裡有在賣呢?

  本次潛入與戰鬥的部分也不馬虎,我們必需要自己決定潛入的角度與時間,而且雖然這次能夠透過標記來記住敵人的位置,但影片中也證實了即使再小心,被敵人發現也是在所難免。另外還有許多新加入的有趣要素,玩家們就透過影片來好好的欣賞吧!

http://youtu.be/HgfMqGjiRYk

Metal Gear Solid V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