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塊大挪移!讓你想破頭的類魔方益智遊戲!

RubPix01  這款由 Bulkpix 所推出的 RubPix 是一款極為特別的益智遊戲,遊戲中我們會發現五顏六色的方塊被放置在一個關卡中,然而這些方塊的擺放位置卻被弄亂了,此時只好靠玩家們的智慧,讓這些方塊回復到關卡所提示的模樣才行。

滑動來遊玩,現在滑動是很流行嗎?

  遊戲玩起來有點類似魔術方塊的概念,我們得推移關卡中的方塊,不過是以「行」、「列」為單位來進行移動,因此每個方塊的相對位置也就特別重要,如何利用最少的移動次數達成關卡將會成為玩家最苦惱的問題,而玩家們也能透過社群網站來和朋友進行比較,看誰才是真正的金頭腦。

我知道有人看了會頭暈,閉上眼睛去睡覺吧!

  遊戲初期我們只能遊玩基礎的 3 x 3 關卡,不過隨著顏色不停的增加,其實 3 x 3 也不如想像中容易,更別提之後還有最多到 8 x 8 的關卡,更是讓人頭痛。而遊戲的操作上很直覺,又沒有設下關卡條件,其實算是一款很輕鬆的益智遊戲喔!

他花了 31 步,你呢?
  • 軟件名稱:RubPix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