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訊商暗示!下一代 iPhone 將支援真正4G LTE Advanced!

lte advanced logo rgb

相信不少人使用 iPhone 時,穩定系統配合 4G LTE 的情況下,極速時更比 Wi-Fi 反應更快,而近日就有消息指出,下一代 iPhone 將會支援真正的 4G 網絡─ LTE Advanced,下載速度超過200Mbps ,將會滿足未來幾年內無線通信市場的要求。

lte advanced logo rgb

近日就有消息顯示,一個荷蘭的網絡供應商CEO,表示將會在秋季為超過50 個城市部署LTE-A 網絡標準,更表示是為了我們來自加州的朋友接下來幾個月內發布令人驚嘆的手機作準備,雖然沒有表明是 iPhone,但在時間及推動力上,加州內只有蘋果最配合以上條件。

iPhone 6 dummy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