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用 Yahoo 天氣!iOS 8 天氣更詳細更先進!

Weather 0

蘋果的 iOS 系統中,一直都是使用 Yahoo 作為原生天氣軟件的資料提供者,但近日就有消息指出,iOS 8 將會拋棄Yahoo,而是使用Weather Channel ,從而得到更詳細、更先進的氣象數據,這是Yahoo 沒有的。

Weather Channel

蘋果使用的Yahoo 相信不少用戶都見識過,數據間中不準確,有時更會有大偏差,相信是蘋果拋棄Yahoo的主要原因,在測試中, iOS 7 (Yahoo)顯示的紐約市溫度為79度,而iOS 8 (Weather Channel )的數據顯示為82度,另外iOS 8將會顯示“感覺”溫度、氣壓及紫外線指數等訊息。

Weather 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