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出招 “迫” 唱片公司加入!否則會有 “另一後果”….

youtube icon

YouTube 早前宣佈將推出付費音樂服務,不過不加入這服務計劃的唱片公司,YouTube將會屏蔽他們的音樂影片內容,引來不少唱片公司的不滿。近日有最新消息指出,YouTube 將不會移除或屏蔽沒有加入這個音樂服務的音樂影片,不過沒有加入音樂服食的影片將不會再收到來自 YouTube 的廣告收益,同時 YouTube 亦不會再主動提供版權保護服務。

youtube icon

包括由各大唱片公司及支持者自行上載的音樂影片在內,都可繼續在 YouTube 上存在。但若影片可能侵犯了版權的話,日後就只能由版權持有人提出投訴,YouTube 才會為他們移除有關影片,YouTube 不會再為他們找出侵犯版權的影片。YouTube 此舉無疑是變相強迫唱片公司加入計劃,而且更有消息指出,YouTube 向唱片公司提出的條件完全不公平,甚至達到令人無法接受的地步。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