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tch 將具備全新屏幕技術!屏幕甚至可以做到護膚品的功效?

LG G Watch

今天較早的時間,有消息指出 iWatch 將會配備可以分析汗水的感應器。Patently Apple 認為,除了可以分析汗水的感應器之外 iWatch 或將具備更多的新技術。他們表示,LG Display 目前正研發一種抗菌屏幕,這種屏幕可以防止病菌在屏幕上滋生,甚至可以殺菌,讓病菌無法在屏幕上停留,而康寧亦表示正研發一款類似的抗菌大猩猩屏幕。

LG G Watch

 

LG 同時亦正開發一種全新的屏幕產品,可以反射特定波長的光線,減少皮膚問題,甚至更可做到護膚品或維生素D的功效。而Samsung Display 亦正開發一種可以幫助用戶補充維生素 D的屏幕,這種屏幕會在裝置邊緣的位置放出某種射線,利用紫外線中特定波長可以讓皮膚合作維生素 D的原理,讓用戶在使用這款屏幕時,幫助用戶補充維生素 D。暫時不知道 iWatch 將會採用哪一款屏幕,但 Patently Apple 認為蘋果將會使用其中一款為 iWatch 的屏幕。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