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現身蘋果總部真正原因揭盅!NBA 球星幫忙試 iWatch?!

ti 22
iWatch 概念設計

較早前我們為大家報導過,著名 NBA 球星 Kobe Bryant 突然現身在蘋果總部,而早前的傳聞指他或將為 iWatch 代言。近日有最新的消息,終於知道他到底為何突然現身蘋果總部了。原來蘋果為了研發 iWatch,特地邀請了 NBA / NHL / MLB 等頂級職業聯賽球員為蘋果測試 iWatch 。

ti 22

他們除了邀請了 Kobe Bryant 外,還邀請了數位著名球員,過程中與 Jony Ive 會面,同時亦簽署了保密協議。消息指出,他們主要到蘋果總部測試 iWatch 在劇烈運動下的表現,測試各個感應器的配合。根據早前傳聞,iWatch 將有十多個不同的感應器,可全面監各項身體指標。

kobe bryant apple campus endorsement deal1 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