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YouTube 一年賺進 400 萬美元?他做到了…

pewdiepie01

pewdiepie01  近幾年來遊戲直播愈來愈受到歡迎,而這也讓許多風格強烈的實況主得以賺進大把鈔票,而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YouTube 視訊明星 PewDiePie ( 連我都常看呢! ) 由於在 YouTube 上傳自己的遊戲錄影畫面及視訊畫面,年收入竟高達 400 萬美元!

pewdiepie02

  PewDiePie 本名 Felix Arvid Ulf Kjellberg,本身是一位瑞典人,常在 YouTube 上對遊戲進行評論,由於風格極為強烈,也因此受到網友們的歡迎,截至 2014 年 6 月,他的頻道已經有超過 2,700 萬人次訂閱,每部影片幾乎都有破百萬人次觀看,而被他玩過的遊戲銷量都會有明顯的提升。

  當然,這麼多的觀眾讓他賺進如此巨額也不難想像,而且這對遊戲廠商來說也是最好的宣傳。現在也有許多人會利用 YouTube 或實況網頁來對遊戲進行深度評論,而能營造出讓觀眾喜愛的氣氛與強烈的風格勢必會受到青睞,如台灣的實況主「統神」月收入就高達 10 萬台幣,不過要在如此多的競爭者中出頭天,必須要有一定的努力才行阿!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