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實用! iOS 得知用戶入睡將自動切換勿擾模式!

forstall do not disturb

蘋果在 WWDC 上發佈最新的 iOS 8 流動作業系統,可以配合其它廠商推出的生物監測器,監測用戶的身體健康狀況,而近日就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iOS 8 中透過生物監測器,來控制裝置的通知功能。

forstall do not disturb

不少用戶使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時,都不會在睡覺時將裝置關機或忘記轉換至勿擾模式,但每當深夜有通知出現時,通知聲音就將用戶從夢中叫醒(最讓人討厭的更是外國軟件的廣告通知…通知用戶要開啟軟件….),而最新的消息顯示,從 iOS 8 的系統中,將會透過生物監測器,當偵測到用戶正在睡覺,就會自動將將裝置設為勿擾模式。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