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移動電話!土耳其人翻山越嶺只為了打一個電話!

turkey mobile 2

turkey mobile (1)

身處香港或者台灣的朋友可能也時常會抱怨電訊網絡的種種不善,可是接下來你可能會覺得有一種「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感覺。現時我們打個電話,可能只是隨手拿起,找個朋友即可進行通話,即使出現接收不良的問題,也頂多是往戶外方向走幾步。最嚴重的地鐵訊號問題,也頂多是忍受幾分鐘,到站後回到地上可不是又接收得妥妥的。

turkey mobile (2)

 

在土耳其,擁有一台電話可不是一件難事,可是要找到訊號就是一個天大的「考驗」!他們為了可以成功打一次的電話,必須翻山越嶺,找出最高的山峰,才可以接收得到一丁點的微弱訊號!為了可以在眾人中接收到更好的訊號,部分人更不惜爬上山上的破舊小屋。高舉著電話以希望可以進行最清晰的通話。

turkey mobile (3)

這一個地方的確實位置大約在於土耳其凡城省的巴什卡莱,靠近依朗的邊境附近。當地的電訊公司也曾經承諾過將會為當地的人民提供更好的訊號,但到現在為止,他們更差不多要走接近一公里的路,爬上高地水塔,才可以冒著危險來進行一個簡單的動作──打電話。

mobile

這一個村落極為偏遠,到最近的城市也要走上百多公里的路程,發生了什麼事也是真真正正的「叫天不應 叫地不聞」。如果發生了天災,外面的救援隊伍也沒法進來,而當地人也沒法出去,面對這個惡劣的生活環境,已經有三成的巴什卡莱市民決定離開這一個地方。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