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隆重推出「夏日特賣會」!眾多特價大作快來搶!

steam03

steam03  其實夏天還真是個好日子呢!繼 Origin 和 GOG.com 特價之後,Steam 的夏日特賣會也終於開始啦!較前兩者不同的是,Steam 特賣會中除了許多熱門大作會特價外,還有「社群之選」能讓玩家們挑選想要特價的特定商品並進行投票,而獲得高票的商品就會在 8 個小時內進行特價活動。

steam01

steam02

  今天的夏日特賣會陣容可不簡單,有在國外紅透半邊天的 DayZ、育碧旗下熱門大作 Far Cry 3、CD Projekt RED 的 Witcher 2 加強版、還有預計在今年 9 月 5 日發售的 Dead Rising 3 也加入了特價的行列之中。另外偷偷的告訴玩家,Rockstar 的 GTA 系列也還在特價中喔!

 

 

 Steam 帳號申請教學:

1. 進到 Steam 建立帳號頁面

2. 輸入基本資料並於閱讀合約後勾選「我同意且我以年滿 13 歲」,接著點選「建立我的帳號」即可。

steam05

3. Steam 可用信用卡、Paypal 方式購買,或可儲值 Steam 錢包來使用。

Steam 官方網頁

Steam 建立帳號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