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攻 iPhone 5s!Samsung 首台64-bit 手機規格流出!

64 bit

蘋果在推出 iPhone 5s 時使用全新的64-bit 處理器後,正式將64-bit電腦架構帶到智能手機上,為了最上蘋果的 iPhone 發展,Samsung 表示亦會推出 64-bit 處理器的智能手機,而現在就有聲稱是Samsung首台64-bit 處理器的智能手機規格及跑分流出。

apple a7 chip

這台被稱為Samsung首台64-bit 處理器的智能手機規格受外界關注,認為是對主要對手蘋果的64-bit 第一擊使用的規格為:

64 bit samsung smartphone

作業系統:Android 4.4.2
顯示屏:960×540解像度(4.8英吋對角線)
中央處理器:1.19GHz 四核心處理器
圖像處理器:高通 Aderno 306 處理器
3D API:支援OpenGL ES 3.0架構
記憶體(RAM):1GB (0.9GB)
儲存裝置:5GB
主鏡頭:7百萬像素(3264×2448)/影片 FHD(1920 x 1080)
前鏡頭:470萬像素(2560×1920)/影片 HD (1280 x 720)

在硬件效能上,並沒有特別強大之處,加上64-bit 處理器必需要軟硬件結合才能真正發揮出所有效能,相信Samsung 只是利用這台手機讓市場適應64-bit 處理器。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