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多家企業計劃使用 iBeacon !將是未來消費新方向!

iBeacon

蘋果在 iOS 7 上加入了全新功能iBeacon 技術,正不斷增大服務地區,最新消息顯示,倫敦已有多家企業計劃整合蘋果旗下的iBeacon 技術,為顧客打造一個最好的流動支付體驗。

ibeacon brixton pound payment

2009 年倫敦地區開始流通一種新貨幣,目前大約有250 家企業接受了這種新貨幣,相信現在計劃整合蘋果旗下的iBeacon 技術,是為了讓消費者可以更方便消費,早前在美國地區已有多家零售店支持使用iBeacon 技術,相信加拿大、荷蘭、德國及中國將會在未來數年內加入這個新技術。

iBeacon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