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大量帳號被盜!日警介入調查並對所有用戶作出呼籲!

LINE

全球用戶逾 4 億的 LINE,相信不少人都正在使用。近日 LINE 被證實,在本年 5月至 6月 14日期間,共最少發生 303 宗帳號在未經授權下被入侵的個案,目前日本警方已介入調查。LINE 呼籲,所有 LINE 用戶應即時更換密碼,並應該綁定手機與 Email,而密碼亦不應使用手機號碼所包含的字元,如有懷疑,應即時與 LINE 客服人員聯絡。

LINE

日本 LINE 發言人表示,目前被入侵的帳號相信是與其他網上服務共用密碼時遭到外洩,暫時帳號被盜的案件只在日本地區發生,其中 3 宗更造成金錢損失。LINE 及日本警方表示,目前案件仍在調查當中,不會作任何回應。雖然事件只在日本地區發生,但其他地區不代表沒有發生的可能性,所以用戶亦應小心提防,以免造成損失。有網民表示,官方回應無法令人信服,或考慮轉用其他即時通訊工具。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