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供應商已為生產 iPhone 作好準備!中國生產訂單急升 7.5倍!

ee5e8739fe6257fb875439c219e45744

近日日本媒體 Nikkei 引述日本業內人士消息指出,日本的 iPhone 生產機器供應器及iPhone  零件供應商已經為新一代 iPhone 的生產做好準備,日本國內與 iPhone 相關的生產訂單正在不斷增長,同時來自中國的生產機器訂單相比去年同期急增了 7.5 倍,相當於日本零件生產商的生產機器總訂單量的 15 %。

ee5e8739fe6257fb875439c219e45744

Nikkei 表示,雖然不是所有生產機器訂單都是因為 iPhone 6,但在臨近 iPhone 推出的這期間,訂單的確有上升的趨勢。同時 Nikkei 亦引述業內消息,再次指出新一代的 iPhone 屏幕更會更大,而由於藍寶石玻璃量產一直維持不足,5.5吋的 iPhone 6 推出初期的供應數量相當緊張。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