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網民準確假設性預測!2.5 吋的 iWatch 就是這個樣子?

iwatchmockupimage

今天較早前有消息指出,蘋果 iWatch 屏幕大小將約為 2.5 吋,遠大於早前傳聞中的 1.3吋及 1.6吋。在消息放出前,曾有 MacRumors 的網民 Lewis Dorigo 預測過,iWatch 屏幕呎吋為 2.45 吋,屏幕解像度為 640 x 480,像素密度高達 326 ppi,同時他亦製作過一個相當簡略的 2.45 吋iWatch 模型,他的預測與這次的消息相當接近。

iwatchmockupimage

他表示,iWatch的狀態欄將會顯示目前的連接狀態,如連接到iPhone ,會顯示與iPhone相關的標誌及顯示 Wi-Fi訊號。如果沒有連接,就只顯示 iWatch 的標誌。Dorigo 認為,蘋果將會在 iWatch 用上虛擬的Home 鍵,大小約為 80個像素,而應用的像素為240,同時可以透過接壓屏幕來啟動 Siri。早前人認為 iWatch將會運行 iOS 系統,不過蘋果亦有可能像 iPod 一樣,開發一個獨立的系統。

iwatchmockup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