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tch 將有更接近 iPod Nano 的屏幕大小?更支援無線充電!

nanowristband

近日有消息指出,蘋果即將推出的 iWatch 屏幕大小為 2.5 吋,為一個長方形,同時屏幕稍稍於錶帶上突出,呈微拱形,屏幕將可以進行觸控操作,並且支援無線充電。2.5 吋的 iWatch 相比早前傳聞的 1.3 吋及 1.6吋要大得多,不過 2.5 吋的屏幕將與 iPod Nano 上的屏幕大小相同,不過消息表示,iWatch 的2.5 吋屏幕相比iPod Nano 更接近正方形。

nanowristband

而消息中亦表示,iWatch 的硬件規格中,有一個脈搏感應器,而且這只是整台 iWatch 中的其中一個感應器。iWatch 除了可以起搏率外,還可以探測到步程以及用戶的睡眠質素,亦可以使用部分的電話功能,包括發送訊息、透過耳機進行語音通話等等。台灣廣達電腦公司已在試產 iWatch,並將於7月開始進行量產,顯示屏方面將會獨家採用 LG Display的產品,iWatch 預料可於 10 月的新品發佈中推出上市。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