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iPhone 拍出更美的「作品」!iOS 8相機功能由圖像專家設計!

iOS 8 5

蘋果對於 iPhone 可以拍出個質素相片可說十分關注,而在 iOS 8 中,內置的照片軟件更重新改進了圖像編輯設計,而近日就有消息指, iOS 8 的內置照片編輯是由專業的圖像設計師設計的,可以利用專業角度得知需要改進及加入的功能。

iOS 8 5

蘋果在iOS 8 中,將內置照片軟件圖像編輯設計交由專業的圖像設計師,加入了常用的曝光補償控制,及重新設計介面,更利用圖像設計師的經驗,加入到軟件中,讓系統可以更快地因應環境改變快門速度,對焦,白平衡,曝光補償等設定,用戶只需要按下快門鍵就可以。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