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也推出時裝?支援無線充電的 Nokia 長褲正式推出!

Wireless charging trousers feat

Nokia 被 Microsoft 收購後,雖然有人不看好,但對 Nokia 來說,也總算得到一個實力雄厚的靠山。近日 Nokia 發佈一款相當特別的產品,一款支援無線充電的長褲。相信不少人,尤其是男士,大部分的時間也是把手機放到褲袋內,既然是這樣的話,何妨進行一下充電的工作呢?既不影響日常使用,又可增加手機續航力,一舉兩得。

Wireless charging trousers feat

雖然可以無線充電的衣服這個概念早已有人提出,不過無線充電的褲子卻沒有人實現出來。Nokia 表示,這條褲子採用與 DC-50充電板相同的無線充電技術,只需手機支援 Qi 無線充電規格,手機放到褲袋時便可自動進行充電,而且無線充電器相當隱蔽,用戶可以不知不覺之間完成充電工作。暫時不清楚售價,但即將於 Amazon 有售。

BqbXsvpCQAAN9q1.jpg large

Wireless charging trousers inpost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