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tch 將搭配超過 10 個感應器?還有不同尺寸螢幕可供選擇!

apple01
apple01
圖片擷取自 flickr – mattbuchanan

 
 
  傳言蘋果公司將於今年秋季推出的智慧型手錶 iWatch 又有新的消息啦!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iWatch 將搭配超過 10 個感應器,目的是用來追蹤使用者的身體健康與運動狀況,知情人士透露,這是為了區分智慧型手錶跟智慧型手機之間的差異。

  而根據昨日路透社的報導,iWatch 將搭載 2.5 吋螢幕、無線充電技術與心跳偵測功能,並將於七月開始生產,以便於十月時推出,並在一年內配送 5,000 萬支於各國販售。不過對此華爾街日報卻有不同的報導,他們指稱 iWatch 將會有多種尺寸的螢幕大小可以選擇,並於 2014 年底之前,會配送 1,000 萬至 1,500 萬支的 iWatch 至各國販售。

  當然,蘋果一直以來對監測用戶健康這一方面就有許多作為,若是 iWatch 也將搭配此功能無疑是一個優勢。而分析師認為,由於手錶本身是一時尚配件,若只設計一種外型恐怕不足以應付廣大的消費群眾。不過到底 iWatch 長什麼樣,有什麼功能,什麼時候推出也是見仁見智,只希望蘋果不要辜負了廣大粉絲的期待才好。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