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耳機新專利技術!未來耳機將可獲得前所未有的降噪能力!

Beats iPhone

近日蘋果再在耳機技術中取得新專利。專利文件中顯示,這是一種全新的混合適應性的耳機技。這個全新的耳機技術中,可以有效地提升控制有源噪聲及被動噪聲的控制能力,令將來蘋果或Beats 的耳機可以提供更強大的降噪功能,令音質更清晰,解析度更高。

Beats iPhone

這個全新的耳機技術早在 2012年第四季已經提供,時間點遠在蘋果收購 Beats 之前。不過適逢蘋果收購 Beats 後,不斷獲得與耳機相關的專利,其中部分更有可能令蘋果獲得革命性的進展,不禁漸漸讓人期待 Beats 及蘋果新一代的耳機。

6a0120a5580826970c01a3fd216c35970b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