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鏡頭專利技術!「人工肌肉」鏡頭傳動系統!

iphone 5s camera 20130910

蘋果近日取得一項全新專利,顯示未來的蘋果裝置將有更好的鏡頭傳動裝置,可以取代傳統的鏡頭系統,有著更好的對焦及光圈控制功能。專利文件顯示這個全新的系統名為「人工肌肉」(Artificial Muscle),蘋果表示這項技術可用到未來的 iPhone 上,除了可拍出更高質素的相片外,新物料更可減低相機鏡頭的成本。

iphone 5s camera 20130910

雖然蘋果表示這個技術將可應用到未來的 iPhone 上,不過有業內人士認為,雖然人工肌肉傳動器可以減低生產成本的同時有著更高品質的拍照質素,但以目前技術水平,要大規模生產可能面對產量不足的問題,因此蘋果要正式在 iPhone 上應用這項技術的話,可能需要花上數年的時間。

9636 1476 140619 Muscle l

9636 1478 140619 Muscle 3 l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