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3D 概念影片!帶你游覽整個蘋果新總部「太空船」園區!

apple new building

蘋果的「太空船」新總部目前正在動工,相信不少人都希望早日知道實際完工後的樣子會是怎樣。近日有 3D 設計工作室 Technology Integration Services 發表了一段全新的概念影片,是基於目前已公開及施工資料所制作,可讓大家一看 2016 年蘋果新總部完工後,太空船的樣子會是怎樣。

apple new building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新總部大樓附近的道路,綠化的環境,蘋果同邊設施,還可以近距離看到一些設施的細節,包括主大樓的入口,總部大樓的噴泉等等。蘋果新總部大樓可容納 12000 名蘋果員工,整個園區造價高達 50 億美元。

applecampus2progress

apple new building 1

apple new building 2

apple new building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