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終於都更新了!介面重新打造使用更方便!

skype logo open graph

skype-logo-open-graph

自從 msn 「沒落」以後,雖然有部分用家是一直都在使用,但大部分的用家都被迫轉用 Skype,手機版的 Skype 得到了大量的用家,但這麼久以來都無法令人感到它的積極。早前,我們也得知 Skype 將會推出更新,重製整個 iOS 版本。 就在不久之前 Skype 終於都有聆聽使用者的意見,沒有因為使用者數量多的優勢而放慢改善的步伐。

S__1957890

 

整個 Skype 的介面都已經重製,介面變得更清新!每一個主要的按鈕都變大了,有一點像 Windows Phone 的感覺。最近,最愛,聯絡人都可以直接的左右滑動就可以切換得到!

 

S__1957891

同樣地,來電時的效果也更流暢,沒有以前的「卡卡」的感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