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屏不再是方形!Sharp 推出全新Free-Form螢幕技術!

Free form display

現在不論你使用的是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或是電視產品,所有顯示屏到是四四方方的,但這個概念將會成為傳統,近日Sharp 就發佈了最新的Free-Form Display,可以將顯示屏設計成不同形狀。

Free form display

Sharp 表示這個新技術Free-Form Display,可以讓廠商需要自由改變形狀設計,全有賴與 IGZO 技術的電路設計,可以進一步減少螢幕邊框,從而讓顯示屏可以按照需要實現不同形狀設計,將會惠及未來的手機及穿戴式裝置的顯示屏設計。

sharp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