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40%!最新 iMac 入門機跑分測試出爐!

iMac CPU

早前為大家介紹過,蘋果推出了更低價的入門版 iMac,但使用的只是低電壓版本的 Intel Core i5 雙核心處理器,而不是4核心的 Intel Core i5 處理器,到底效能達多高呢?現在就有外國網站為新 iMac 進行了評測。

iMac CPU

測試中,新 iMac 所得到的處理器效能跑分為2820(單核心測試)及5435(多核心測試),效能與目前的MacBook Air i5 處理器相近,但新 iMac 在多核心測試中,就完全比不上原 iMac 的9204分。

imac 14 4 geekbench

新版本的iMac 入門機,雖然是比原先的入門版本便宜了200美元,但處理器效能大幅下降、顯示卡性能較弱、500 GB硬碟,不如購買原先的入門版會更實惠。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