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盃足球大亂鬥!什麼惡搞的東西全給他搬出來啦!

UppercupFootball01

UppercupFootball01  趁著世界盃如日中天,足球遊戲也是推陳出新,而這款 Uppercup Football 實屬一款超惡搞的足球遊戲,遊戲中會出現許多你意想不到的玩意兒,讓你手機上的足球賽變得更難以預料,令人噴飯的程度絕對會讓你愛上。

  遊戲的操作很簡單,每當我們的球員拿到球我們就得決定踢球的方向與力度,如果是敵方拿到球,系統就會自動選一位離球最近的隊員,此時我們就得決定球員的移動方向與距離。簡單來說當我們拿到球時是不能夠進行移動的,當然也就少了複雜的操作啦!

UppercupFootball03

看我大力金剛... 踢到人了

  不過遊戲的好玩程度完全建立在惡搞上,有時我們踢的會變成別種東西,另外還有能吹走足球的強風、一定會滑倒的濕地、甚至是布滿地雷的恐怖場地。但最爽的還是當我方球員接觸到敵方時,敵方球員就會被扁。若是被判紅牌?你會看到頭戴紙袋的不明人物上場,完全就是作弊嘛!

UppercupFootball02

密技!天空閃電落!
  • 軟件名稱:Uppercup Football
  • 軟件類別:體育遊戲
  • 下載連結: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