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著時光機回到過去!來場小小的史前歷險記!

TinyPrehistoricAdventure01

TinyPrehistoricAdventure01  每當考古學家從某個地方又出土了某樣神奇的東西總是令人興奮,史前的時代儘管我們只能用現代出土的文物來推測,不過依然令人好奇的是,過去的世界究竟長得什麼樣子。於是我們的冒險家搭著時光機,卻因計算錯誤來到了恐龍還活著的時代,時光機也因此壞掉,我們只好在這時代繼續生活下去。

 

  遊戲是以關卡制,我們只要到達每一關的指定出口即可,不過這並非想像中容易,我們得觀察環境看有什麼可以利用之處,不過不是每個能夠使用的物品都能夠幫助主角過關,有些甚至會直接奪走主角的性命,因此我們在行動前可要三思而後行。

TinyPrehistoricAdventure02

史前時代處處是驚喜!

  遊戲中的每道關卡都獨具特色,期中還有隱藏的收集要素等著玩家們去收集,玩起來非常有趣,喜歡動動腦的玩家不妨跟著一起來到這遠古的恐龍時代,讓主角得以在這充滿危險的生態中生存下去吧!

TinyPrehistoricAdventure03

史前時代處處是難關!
  • 軟件名稱:Tiny Prehistoric Adventure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