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去宇宙也要當海盜!武裝自己的飛船掠奪他人的資源!

PlunderNauts01

PlunderNauts01  Yo Ho!Yo Ho!海盜生活樂逍遙,海盜在現代並不常見,不過電影、漫畫確時常出現,也成為一種自由的象徵。但在未來的世界裡還會有海盜嗎?說道科幻小說裡一定會出現的就是他們啦 --「宇宙海盜」!這次要讓玩家們進到太空攻擊其他飛船,掠奪他們的資源!

http://youtu.be/aKejPjWc8zM

  遊戲中我們得不停的移動飛船,並利用建立在飛船上的火力攻擊敵人,然而每一種砲塔都有一定的範圍,所以飛船的移動也顯得重要。另外我們的飛船也會因船員的不同而擁有特殊能力,除此之外還能夠另外加裝許多輔助道具,內容非常豐富。

PlunderNauts03

3D 的畫面給你最爽快的戰鬥!

  當然要想打敗越強的敵人甚至 BOSS 我們就得努力的攢錢強化自己的火力,或者直接購買更強大的飛船,利用不同的砲塔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最強飛船。想加入宇宙戰爭的玩家們,可別錯過了這款 PlunderNauts 喔!

PlunderNauts02

用超強火力來場宇宙煙火表演吧!
  • 軟件名稱:PlunderNauts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