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跑酷遊戲!在通往地獄的路口奔跑吧!

hellcrossing01

  遊戲界第一人稱跑酷遊戲的代表作或許就是 EA 的 Mirror’s Edge,不過那種複雜的操作恐怕不是現在手機能夠應付的,所以雖然是第一人稱跑酷遊戲,但 Hellcrossing 的道路相對簡單,也就沒有操作複雜的問題,我們只需要控制主角的左右與跳躍即可。

hellcrossing01

  遊戲的操作很簡單,點擊螢幕左右方進行左右的移動,兩邊一起點擊的話就能夠跳躍,說起來簡單,不過要是跳躍的時機掌握的不好的話就會跌落深淵囉!然而,遊戲中還有一種奇妙的火球,若是觸碰到就會被彈上天去,這種時候要響安全降落就全靠運氣啦!

hellcrossing2

這已經是遊戲的全貌了

  遊戲中的一切都很簡單,沒有能力加成、沒有敵人、沒有 BOSS,唯一有的是你純粹的技術。而這種遊戲由於內容簡單又有挑戰性,也是打發時間的好幫手,若是無聊就用這遊戲跑一跑,雖然不會流汗,但絕對刺激喔!

Hellcrossing

  • 軟件名稱:hellcrossing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