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 iPhone 天價拍賣! eBay 叫價 US$25,000!

不知道大家是從那一代 iPhone 開始加入 Apple 的呢?那麼第一代的 iPhone 你還有印象嗎?200萬像的鏡頭 , 8 GB 的容量,還有 320x 480 的熒幕解析度!在2007年6月尾面世的 iPhone 1st Generation 。現時這台一代 iPhone 正在 eBay 開售,價格高達 US$24,999.99 (大約為HK$ 194,000),擁有者表示這一台 Iphone 還未有開封!

iphone1

 

在當年,這一款的機型在上市後的首五個季度,亦只有 610 萬台,與現時的數代 iPhone 對比起來,一代 iPhone 的確算是稀有品,可是這是不是時間以二萬多美金購入一代 iPhone 以作收藏,這一個問題相信也沒有一個特定的答案。是收藏家的你心中也必有定斷!

螢幕快照 2014-06-19 下午12.15.27

eBay 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