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最新研究報告!Activation Lock 有效防範小偷!

activate iphone Activation Lock

近日《紐約時報》發表了一份最新的報告,顯示自從蘋果推出了防盜系統 Activation Lock 後, iPhone 的失竊度有著明顯的下降,在 2014年上半年與去年同期相比,減少了 19% 。同時報告亦把這個功能推出前後6個月的數據進行比較,發現在倫敦及三藩市地區的iOS 失竊數量分別下降了 24%及 38%,證明 Activation Lock 有效降低 iPhone 的盜竊案。

activate iphone Activation Lock

由於Activation Lock 是一種鎖機的程序,只要在設定的iCloud 中,把手機與 Apple ID 綁定,解鎖時就需要輸入用戶的 Apple ID 進行驗證,讓小偷即使偷走了手機也不能進行解鎖,得物無所用,減低了小偷對 iPhone 的興趣。今年 4 月,蘋果與其他智能手機生產商及營運商合作,在新的智能裝置上整合類似 Activation Lock 的功能。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