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Beta 2 支援中華電信 4G LTE!iPhone 用戶們有福啦!

beta2lte02

beta2lte02  蘋果公司於昨日宣布 iOS 8 Beta 2 的釋出,雖然這次的 Beta 主要是為了修復 BUG,不過令台灣蘋果手機用戶高興的,應該是因為這次的 Beta 令 iPhone 支援中華電信的 4G LTE,只要你用的是 iPhone 5 / 5s / 5c 就能使用中華電信的 4G LTE 啦!

beta2lte01

  這除了令想體驗 4G LTE 的用戶高興,Beta 2 還有許多新的功能給用戶體驗 ( 參考本站 iOS 8 Beta 2 新功能全面看 ),不過這次的 Beta 依然是開發者限定,若沒有開發者帳戶就再等等唄,畢竟 Beta 2 還是屬於較早期的版本,BUG 還不少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