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 夏季特賣會!奇幻風格射擊遊戲 Magrunner dark pulse 免費索取!

gog04

gog04  國外知名的數位遊戲網站 GOG 在最近開始了今年的夏季特賣會啦!其中有許多陪伴老玩家一起成長的骨灰級遊戲也以遊戲包的方式特價賣給你,像是龍與地下城、魔法門、雷曼系列、俠盜和刺客任務系列都以特價的方式販售,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經典遊戲也將會開始特價。另外奇幻風格射擊遊戲 Magrunner dark pulse 則是可以免費索取,有 GOG.com 會員的玩家們趕快下載喔!若是沒有趕快申請一個,因為時間是不等人的!

gog03

帳號申請教學:

1. 隨意點擊一款遊戲的 BUY NOW 就會出現登入視窗

gog01

2. 點選 Sign-up for GOG.com

gog05

3. 輸入使用者名稱、信箱、密碼與生日後點選 Create my account 即可。

 

gog02

GOG.com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