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 11000 件收藏品!全球最大遊戲收藏庫拍賣出售!

72480

早前曾獲健力士(金氏)世界紀錄大全認可的「全球最大型遊戲收藏庫」,內裡有超過 11000件珍藏,當中包括了 Sega Dreamcast 北美區遊戲全套,以及任天堂幾乎每套主機及作品。近日擁有人 Michael Thomasson 決定全數出售,並進行拍賣。最終於 750250 美元正式賣出。

72480

除了著名的Sega 及 任天堂的主機及遊戲外,還有不為人知的 Mattel Aquarius、RCA Studio II、Amiga CD-32 等等。雖然他把這個巨大的珍藏全數出售,但他表示並非要離開遊戲的世界,他仍會繼續編寫期刊、管理遊戲商店等等與遊戲相關的工作。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