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全球停了半小時之謎!真正原因是….

facebook photo

今天下午約 4 時左右,全球的用戶也不能登入 Facebook,只看到故障訊息。昨天有傳媒網站受 DDoS 攻擊,人們還以為 Facebook 受類似攻擊而影響。

facebook

fbdown2

不過半小時後,Facebook 回復正常!稍後官方發表簡單公告,指出 Facebook 出現了一些問題,令部份人在一段時間內無法貼文,現在他們已將問題修復,對造成的不便表示抱歉。

可是對暫停服務一事竟然沒有作出回應,令事件更像個謎!

為什麼不回應?外界估計也許就連 Facebook 內部也未知真正原因?有人說是停電、有人說是內部程式出錯而要還原備份因此需較長時間,但官方仍未公佈原因!

而 Twitter 上 #facebookdown 更成為部份地區最多人關注的事,各大媒體也報導這 30 分鐘停止服務的「大新聞」,由始可見 Facebook 的影響力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