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介紹!網民發現 iOS 8 全新導遊功能!

Fly over tour

Fly over tour 2

蘋果在WWDC 2014年發佈了 iOS 8 最新的流動作業系統,當中加入了不少新功能,而現在就再有網民找出 iOS 8 一個沒有被公佈的新功能,就是全新的地圖導遊功能,可以讓你的 iPhone 或 iPad 成為你的隨身導遊,介紹不同地區的旅遊景點。

Fly over tour 1

在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用戶使用 iPad 中的地圖軟件,可以到一個旅遊景點中使用地圖導遊功能,只要用戶選除指定景點,裝置就會利用 FlyOver ,以直升機的角度,在空中觀賞著名建築物,讓用戶可以更方便地到不同地方自由行。

Fly over tou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