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首台智能手機發佈!3D 追蹤面部立體展示效果!

201402firephone d maps yelpjt 1 1

近日Amazon 發佈旗下首款智能手機 Amazon Fire Phone,這台 Fire Phone 雖然在硬件規格上,算不上非常好,不過卻配備了「動態視角」(Dynamic Perspective)功能,手機可以透過機身正面的4個鏡頭,追蹤用戶頭部的位置,讓用戶可以無論在任何角度下看手機,也可看到不同角度的 3D 效果。

201402firephone d maps yelpjt 1 1

在硬件規格上,Fire Phone 配備4.7吋 1280 x 720 HD屏幕,2.2GHz 四核處理器,Adreno 330 GPU,內置2GB RAM,1300萬像素 f/2.0 相機主鏡頭,並支援光學防手震。機身以膠製邊框包裹,按鍵為鋁製金屬,機身有拍照專用的按鍵,屏幕亮度加達 590 nit,支援動態圖像對比度增強。配備雙立體聲揚聲器,支援Dolby Digital Plus,全機共有6個鏡頭。

201403firephone d right app gridjt 1 1

手機最特別的地方是「動態視角」的功能,在手機屏幕的四角都放置了一個可達 120度的廣角鏡頭,專責進行面部追蹤功能,為用戶提供不同角度的 3D 效果。同時這四個鏡頭都具備紅外線攝錄功能,在光線不同的情況下,手機都可以追蹤到用戶面部的位置。

lb2 4530 1 1

這個「動態視角」功能,可以根據用戶面部不同的方向、位置,顯示不同的畫面,例如用戶在不同的角度看手機中的台北101大樓或國際金融中心時,可以看到大樓的不同角度。這個功能亦可用於網絡瀏覽,轉動手機可以捲動網頁,同時亦因為不是用重力感應,因此用戶在床上進行這動作時,亦可做到正確的判斷。

lb2 4372 1 1

售價方面,,32GB 版的單機價格是 US$649,64GB 版則要價 US$749,將於 7 月 25 日開賣,直接在 Amazon 上便可以買到,不過暫時不會寄送美國以外的地方。

201401firephone hand firefly iconjt 1 1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