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新出品!Photoshop Mix 登場!

photoshop mix logo 169 770

一提起 Adobe ,相信大家都會第一時間想起它的 Photoshop ,Lightroom 等等!可是 Adobe 也積極發展流動裝置的相片編輯應用。就在昨天,Adobe 再推新工具,效能更強大! 名為 Adobe Mix 的 iPad 專用「Photoshop」,可能你也會問一下,早前不是也已經有了類似的應用了嗎?可這一個你大概可能理解為一個更強大更有用途及方便用家的進階「Photoshop」吧!

photoshop-mix-logo-169-770

用家除了可以直接使用裝置內的相片之外,更可以從Lightroom 資料庫中或者 Creative Cloud 中匯入不同的相片。工具亦支援多圖層的處理,用家亦可能使用其智能選取範圍的功能,將一個物件或者是目標完美地選出來。

鑑於 Adobe 的功能之強大,應用中更有部分的功能可以將相片及指示上傳到 Adobe 的雲端伺服器以進行運算(Cloud Computing),將處理的極限推至另一個層次,超越裝置的機能限制!

螢幕快照 2014-06-19 上午11.38.39

雖然工具現時可能免費下載,可是要正常地使用這一套工具的話,也是需要一個戶口以作登入及連結其他服務之用,換句話就是說大家想使用的話就需要有一個 Creative Cloud 的帳戶。不知道 Adobe Mix 會否成為你加入 Adobe 大家庭的一個主因呢? 如果你一直也是 Adobe 的用家的話,那不妨速度下載試一下其威力吧!

螢幕快照 2014-06-19 上午11.31.26

Adobe Photoshop Mix 網站

  • 應用名稱:Adobe Photoshop Mix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