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個令 iPhone 充電更加快的小貼士!

battery 1

iPhone 的電不夠用?每也要充電的情況下,怎樣才能最快完成充電過程呢?

battery-1
1. iPad 充電器也可用來充 iPhone

如果有 iPad,可直接用 iPad 的變壓器來為 iPhone 充電,田於供電較 iPhone 輸出高,所以較快完成整個充電過程。網上曾傳出過,iPad 充電器不能充 iPhone 的流言,但 Apple 已提過 iPad 充電器可同時用來充 iPhone。

charger_thumb

2. 關機充電更快

如果將 iPhone 關機再進行充電,所需的充電時間會縮至最短。有人覺得手機是不用關機,但定期 Reboot 令系統更穩定,因此關機充電也有好處的。

poweroff

3. 飛航模式也可縮短充電時間

不想關機,其實可用 Air Mode 飛航模式,也可加快充電的速度。

airmode

4. 別怕通宵充電

不少人習慣睡前為 iPhone 充電,但也有人怕長期充電影響電池壽命。不過,iPhone 沒有那麼笨!當完成充電過程後,它會停止充電,因此不存在「長期」充電的問題!
clock

5. 別等到太低電量才充電

不要等到 iPhone 的電量達 0% 才充電,因為 iPhone 的鋰離子電池不會有任何記憶效應,所以不用「放電」,若電量低才充電反而會令電池壽命降低。

nobattery

6. 不要同步 iTunes

USB Lightining 線充電,最好不要跟 iTunes 同步,這樣會縮短 iPhone 充電時間。
iphone-5-lightnin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