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將提供付費音樂服務!卻引發部分唱片公司不滿!

youtube01

  許多人或許會習慣在 YouTube 網站上找喜愛的音樂來聽,而唱片公司也瞄準這點來利用 YouTube 免費又能吸引廣大群眾的優勢來藉此宣傳。不過本周二 YouTube 宣布他們將提供付費音樂服務,並要求唱片公司申請,否則將屏蔽影片內容。

youtube01

  此音樂服務的目的是為了讓客戶能擁有更好的音樂體驗,簡單來說,就是當客戶使用這一付費服務後,將可無限制的瀏覽各個音樂影片,並不受廣告的打擾。而 YouTube 也表明已和大部分的唱片公司合作,此番做法也會為音樂圈帶來新的商機。

youtube02

  不過有部分唱片公司為此表達不滿,指稱 YouTube 的做法太過強硬,而合約內容也較不利於他們,但 YouTube 並未對合約內容發表評論。另外部分消息人士透露,此服務將在近期上線,也有可能與 Google 於 2013 年推出的音樂服務 Play All Access 合作,讓客戶支付每月 9.99 美元的費用就能享受 YouTube 的音樂服務。

消息來源:ReutersThe Ve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