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登陸香港!豪華Call車貴賓式享受!

uber4

uber4

一直以來都有不少的「 Call 車」app每天都在使用,但召到的都是普通的的士,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電召這一個服務雖然是現代了,電子化了,可是所召到的還是普通的的士。有沒有想過多花點點的錢,給女朋友或者是親人一個特別的驚喜之類的?來個有面子,有土豪感覺的電召服務!

早前我們也有報導,柯柏文現時也在美國達拉斯、鳳凰城和洛杉磯等地進行服務,雖然我們暫時無法「召喚」得到柯柏文的來臨,但是 Uber 進軍香港這一個消息也是值得令人興奮的。

uber1

目前香港可供選擇的車款不多,只有 UberBLACK (the original uber) 一款車型。反之,在美國較著名的地點均有較多的選舉,不過轉一下角度, Uber 將香港暫時看成一個試點,只以一款車型運作也是可以理解的。

uber3

 

基本費用為 HK$35.00。另外每公里收費HK$9.32或每分鐘HK$2。根據熊的粗略計算,現時使用 Uber 的費用大約為傳統的士的三倍價錢。

 

在大時大節期間,想來一個「豪華」的驚喜的話,這可是一個「便宜」的選擇!不妨下載這一個應用,先來個註冊,說不定將來你也是一個常客唷!

 官方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