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不見了別緊張!超薄追蹤器讓你再也不怕弄丟東西!

TrackRbravo02

  人難免會糊塗一下,有時候弄丟鑰匙,有時弄丟錢包,此時要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的東西似乎不是件那麼容易的事。不過透過 TrackR bravo 這超薄的追蹤器,今後你再也不用怕會弄丟東西啦!

TrackRbravo04

  TrackR bravo 是一個能夠讓你放在任何物品上的追蹤器,當你的東西不見時,只需透過安裝在手機上的 App,就能告訴你物品的正確位置,同時 TrackR bravo 也會發出聲音,讓你能更簡單快速的找到自己的物品。除此之外,若不見的是你的手機,也能夠透過 TrackR bravo 上的按鈕反向追蹤,輕輕鬆鬆的讓你找回手機。

TrackRbravo03

  若是你遺失的東西已經超過了 TrackR bravo 的追蹤範圍也別擔心,透過全世界最大的 GPS 網路,只要有其他的 TrackR bravo 用戶在你遺失的物品附近時,系統就會自動提醒物品最後出現的地點,讓你再也不怕弄丟東西囉!

  目前 TrackR bravo 已經在集資網站 Indiegogo 上募資,想要 TrackR bravo 的網友們只要捐獻 29 美元就能獲得一組 TrackR bravo。你常常忘東忘西的嗎?不妨讓 TrackR bravo 來幫你找吧!

TrackRbravo01TrackR bravo 集資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