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全新秘密武器 Slingshot 可以下載了!

slingshot

Facebook 一直很想將外國人氣社交網 Snapchat 收購,雖然已經用「天價」,但 Snapchat 仍未心動!既然買不到,就自己出 App 對抗它!Facebook 終於在 iOS 推出了一套名為 Slingshot 的 App ,該 App 能夠讓用戶快速分享照片/影片給朋友,但用戶不能看到照片,除非他們對訊息按下「反應」(React) 按鍵!不過暫時只限美國地區開放測試!用戶必須用美國 iTunes 才可下載

slingshot

早前Facebook以30億美元收購Snapchat失敗後,隨即開始了這個Slingshot的開發計劃,而且更是由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親自領班開發。

sling03
▲ 介面相當簡約易用!主要透過手勢方式進行操作。

slingshot

▲ 單以手勢方式即可看不到朋友不同的的照片。

應用名稱:Slingshot
應用類別:社交網
下載位置美國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