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手機傳送訊息不稀奇!科學家們要傳送氣味啦!

oPhone01

  說到手機已經是現代人們用來傳遞訊息的最佳工具之一,但我們能用手機傳遞的東西僅侷限於視覺與聽覺,有時候並不能夠完整的傳達出當下的環境。然而,哈佛大學的科學家最近卻打算利用名為 oPhone 的裝置挑戰從法國巴黎傳送味道至美國紐約。

oPhone01

  oPhone 是由哈佛大學的 David Edwards 及其學生 Rachel Field、Amy Yin 共同研發的,團隊表示想要能夠讓人們無論身處何種環境,不論是要用於任何用途,都能藉由手機來傳送味道給其他人。

[vimeo 98316615 w=500 h=281]

  而為了挑戰這項跨大西洋的任務,團隊也在集資網站 Indiegogo 上募資,募款的目標為 15 萬美元,現在的話只要捐獻 149 美元就能得到一組 oPhone。而挑戰若成功即表示以後人們就有機會,利用 oPhone 傳送味道給別的國家的人們,是不是很有趣呢?

oPhone 集資網頁

oPhone 官方網頁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