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媒體報導!藍寶石玻璃將只用在其中一台新產品上? 

iwatch concept fture 09

近日台灣媒體Economic Daily報導,引述業內人士消息,即將推出的 iPhone 6 除了將會有 4.7 吋及 5.5 吋兩款不版本,並會在第三季發佈外,iWatch 亦正面臨一些技術上的困難,導致 iWatch 續航力不足。同時,他們亦指出傳聞中的藍寶石玻璃屏幕亦只會在 5.5 吋的 iPhone 6 上使用,暫時不會用在其他裝置之上。

iwatch concept fture 09

台灣 Economic Daily 報導,iWatch 將會於2014年第三季發佈,組件會由大立光電、富士康、和碩等等廠商提供,配備1.3至1.6吋 OLED 屏幕,續航力問題有待解決。iPhone 6 方面,4.7吋版本將會由 LG及 Japan Display 負責生產屏幕,繼續使用康寧大猩猩玻璃,5.5吋將率先採用藍寶石玻璃屏幕,但在2015年前的量產依然不足。

iwatch concept future 05

apple iphone 6 mockup 4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