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機翼低空飛行吧!儘管著火也要持續急速飛行!

WingsonFire01

  在亞洲地區國家要駛著一架自己的飛機飛行可能不太容易,更別提低空飛行這種危險的事情了。不過這次我們的飛機就是以低空飛行為目標,在感受高速飛行的同時,躲過地面上接踵而來的各種障礙。

WingsonFire01

  遊戲中我們可以選擇觸控或是重力感應來操作,而我們除了得躲過各種障礙之外,還得要在飛機的裝甲被破壞之前盡可能的收集一路上的金幣與油箱,而遊戲中我們也有可能收集到暫時的能力加成,不過相對的,遊戲中也有會讓玩家飛機能力大幅下降的陷阱道具和 BOSS 戰。

WingsonFire03

不是對向來車,是對向來機阿!

  只要我們收集足夠的金幣就能夠升級飛機、能力或直接購買新的飛機,而解開各種任務後還會得到新的階級,並解鎖更高難度的挑戰,喜歡急速飛行的玩家就盡情享受這超刺激的低空飛行吧!

WingsonFire02

海上 BOSS 戰開打!
  • 軟件名稱:Wings on Fire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