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入侵家園!撞開一切讓光明淨化吸血鬼吧!

LumsHD01

  當吸血鬼進入到你的家園時你會怎麼做呢?這次吸血鬼們居然入侵了 Lums 的世界,為了捍衛自己的家園,這些 Lums 起身反抗,好在吸血鬼們有個絕對的弱點,就是他們沒辦法接觸光線,因此一直躲在黑暗之中,而我們要做得就是破壞牠們的棲身之所,讓光線淨化自己的家園。

LumsHD01

  遊戲中我們將操控會漂浮的 Lums,藉由撞擊來撞開各種銅牆鐵壁,並讓光線直搗吸血鬼所在之處,不過這些 Lums 雖然能夠自由地漂浮在空中卻承受不了撞擊,只要撞擊一次後就沒辦法再飄起來了,所以我們必須要在 Lums 數量有限的情況下想方設法來突破各個難關。

LumsHD02

燒烤吸血鬼!好吃!

  遊戲到後期也會有不同種類的 Lums 給玩家使用,他們都各自擁有不同的能力,也讓關卡變得更複雜多變,遊戲的豐富程度絕對叫人大聲讚好,喜歡動動腦的玩家們,Lums 現在需要你的幫助啦!

LumsHD03

雷射也太變態了點...
  • 軟件名稱:Lums HD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