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安全惡夢!無需密碼使用 iCloud 的工具竟公開發售!

icloud breaker

近日俄羅斯軟件公司 ElcomSoft 對旗下的取證軟件 ElcomSoft Phone Password 進行升級,這個軟件不但可破解 iPhone 及 BlackBerry,更可從中取得個人訊息,而且無需輸入任何 Apple ID 或密碼,便可存取 iCloud 內容。不過更重要的是,雖然這號稱是個司法取證軟件,不過最近他們正式公開發售這套軟件,而且對購買人的身份沒有嚴格限制,讓不法分子可以輕易取得這套軟件,一但手機遺失並落入他們手中,造成安全問題。

icloud breaker

這套軟件,會提供所有必須的工具,包括命令執行工具,可在目標的電腦上進行搜索、定位、存取、獲取驗證文件,甚至可以解密目標電腦,讓整個系統都曝露在軟件的面前。這套軟件更可利用CPU及GPU進行加速運算。家用版售價為79美元,可使用最基礎的復原 iOS 及 BlackBerry 功能,專業版可免密碼存取 iCloud 文件、使用Windows Live,更可破解BlackBerry裝置的密碼,售價亦只需 199美元。

03.28.20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